Saturday, April 15, 2006

《风雨情》

我们只能共享那短暂的光阴 虽然我尝试抵抗
独自生活并不容易
但每当我尝试如此 都因感到崩溃而哭泣
今夜我必须让自己知道 我必须有心理准备
因为那终究只是一个古老的妄想
我领悟这份关系不能持续下去
every sha la la la
every wo wo still shines
every shing a lig a ling
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 so fine
这么多的歌曲我们忘了去弹奏
就让我们留住青春允许彼此常驻永恒
让我们工舞 让我们止步 让我们跳一会儿
在冬天我带温暖的炭火 在春天你带来清新的雨水
在秋天和夏天 你我将一起飞翔 飞越岁岁年年
昨日的情景又在眼前般重现
现在我感觉我会与你 携手去走完这条人生路
(27oct 20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