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06

《生命的圆圈》

人间路短 为谁辛苦为谁忙
展开微笑的脸庞 看世界有多么大
我一个人独自守着我的梦 我不想说只因谁也不想听
我只希望躲在无人的角落 我只希望不再受伤害
我不在乎别人都在说什么
我不怕痛不怕输 我要选择我的路
我不会害怕风和雨 不会退缩没有后悔
只怕再多的努力 也无助
这条路究竟多少崎岖坎坷 我的心情再也不能沉默
每个生命都是最珍贵的 每个生命都是奇迹
希望所有快乐用不完 所有后悔都不要
想快乐就要自己去找 伤心的事千万不能去想
我祈祷明天会更好 我希望能够平安快乐
我希望我的希望会实现
谁在意我的明天去何处
我已习惯自己带自己回家
(23oct20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