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谁能带我回家》

今日的太阳并没出来 整天都下着雨
我开始感到痛苦
除了乌云密布不见其它
世界渐渐变得更小了 人潮已充满
当甜心感到孤独时能往何处去
远离公园 朝向一个宁静的世界
伴我来到海边 虽然我也不知道何去何从
时时都是sunshine 偶尔也需要little rain
so smile for a while 快乐点吧
爱不应如许哀愁
come along and share the good times while we can
当甜心感到孤独时 伴我来到海边
虽然我也不知道 何去何从
(22oct20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