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与天使同桌》

我记得这一天 在夏日雨后
这城市耀眼的灯光深印在我脑中
我永远忘不了那天
身为一个自由身 不停旅行和远离尘世
记得那个早晨 我有个古老而同样的梦
这个世界已经失去光彩
笑一个永恒的微笑 说一些不朽的诺言
我在此地随时等候
上万的人们 talking without speaking
上万的人们 hearing without listening
上万的人们 writing songs that voices never share
什么依然是我的 而什么却不再是
我是个需要被爱的人 不论何时何地都有个依靠天堂
我需要有人嘘寒问暖 不管快乐伤悲独有人关心分享
如果天使与我同桌 我想问为什么
(21oct20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