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别等待*

当爱在蔓延 你没走过来 午夜钟声响起 你没到来
原来等待的不一定来
无数陌生人 正在擦身而过徘徊 一再错过彼此一起的时分
幸福的热温变了冷体温
我关了灯 把心碎放门外
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 你却不在 能忍多少次失望的无奈
你不在 高兴还是悲哀 你都不在 爱你的心我偷偷收起来
但仍期待 期待
我的疑问 你静答不出来 沉默里听见你对他的爱
两个人一顿饭的浪漫 孤单一人挨 烛光低声说有我在
我的面前只有自己的梦幻
样认真也不一定成真 你觉得对 我不得不承认
我受的伤会慢慢好起来 记忆还在
那些摇摆 我都明白 都明白
我不是你 你的最爱 所爱
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 你却不在 一把烈火就灰飞烟灭真爱
你不在 高兴还是悲哀 你都不在 像彩虹般不分开的远在
再没有希望的爱 不期待
当一切不能重来 别等待
(1nov2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