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失不一定是失恋》

我失眠了因为没有人只为了道晚安打电话给我
他失眠了因为没有人陪他聊到困倦聊到天亮
我的家再也看不到外形标致的烟灰缸了
他的家再也看不到外形漂亮的花瓶了
我的冰箱再也不是啤酒村货舱
他的cd家再也不是戏剧寄放处
我的脑子再也不用记得什么纪念日
他的脑子再也不用存着好听的话语
我再也不需要打扮得平凡走来逛去
他再也不需要关着门小心翼翼的用厕
我再也不必限制自己花钱额度
他再也不必害怕被人唠唠叨叨
我还是我就如他还是他
虽然不再是我们
(13oct2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