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你就在那*

你知道我要给你这么样的远距离 你知道我要给你这样的我自己
你知道我要给你 这种 那种 I don’t wanna被受训
我知道你要给我这么样的逆定理 我知道你要给我这么样的傀儡戏
我知道你要给我 这种 那种 I don’t wanna被设定
究竟有没有听到 我爱你 我并没有真的没开机
假装没看到你传的短讯 应该删除我想你那记忆
你就在那 想一想 我爱你
这次真的狠下心关机 要知道我不会再回应 哪怕你一再哭到没声音
会议中不敢转成静音 就怕在第一时间 漏掉你的消息
回忆中多少浓情蜜意 那些接受的讯息 每一个字都让人痛心
(4nov20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