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最后之星》

如果我有把手枪 我把头脑给花了
如果我有把刀子 我把手脉给片了
如果我有捆绳子 我把颈项给套上
如果我有千年毒 我把它喝得干净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需问我为什么 不必问我为什么 不说有特别原因
别再问我为什么 别想问我为什么 别望问我为什么 别的因素不重要
面对不了我自己 造不出另个故事 承受不了的情绪 压抑不住的心情
说服不了我自己 编不出另个过程 超越不了的深渊 否认不到的滋味
唯只想自寻短见 唯只想一走了之
哪天我决定离去 不管再伤心下去 怎样都挽不回了
忘了我带来的苦 记住我带来的乐
你一定非得答应
(26april20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