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回旋》

你说我爱斗气 很情绪化 不想再这样缠绕下去
你说我太任性 不懂迁就 不想彼此过得那么苦
要我答应 就此罢了 再见
我竟冲口而出 爽快说好 心里却痛得 不得了
为什么到此时此刻 我还要耍着坏脾气
明知两情相悦 难求难遇
偏偏 嘴巴硬得要命 不愿认输 不愿低头
分开还未够七十二小时 开始自责 开始后悔
就是习惯不了 该不该 开声挽回
门铃响起 你低声下气说
“我们扯平吧 不要再闹了 对你的思念 不减反而加重了
没有你的日子 好难过”
隔着扇门 我们都笑了
(18april20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