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起飞去飞》

喜欢你笑着说努力 喜欢你耍酷说反话
喜欢你会说话的眼 喜欢你带着我去兜风
靠近一点点 让我们去飞
讨厌你闹着发脾气 讨厌你突然间沉默
讨厌你的自以为是 讨厌你忘了关心我
走远一点点 让我们去飞
别那么自负 没有了你 我还可拥有其它的爱
银河有多大 世界有多大 你的心大得能否容纳我
世纪有多长 未来有多长 你的心能承受多少打击
别说话 别说任何一句话 看着我眼睛 就知道
在我脑海只有你 只有一个你
昨天的过失 不代表今天的失败
春来 冬去 风过 雨临 依然珍惜你
让我们起飞
(30april20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