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相遇结伴游》

你说完美的人最可怕 不为人着想 他的世界没有灰
简简单单的话 经过了一传十 十传百 一切都复杂化
心甘情愿 听你说海多蓝 多美 就算现在我看不见
心甘情愿 让你紧紧抱着不放 就算夜多黑 多冷
因为爱你 所以要你快乐
别看小自己 我的脾气不比你好得多
希望你接受我的所有 就像你的任性 我不嫌弃
深夜 在不开灯的房间 你看不清我的脸 并不知道我在想念
爱情 在随形的流动 不灭 不灭 变不成灰
思念 在不开灯的房间 你看不清我心 无形随形的闪过
只好 在不吵不闹下 不近 不近 来到
我们 相遇 相依 相靠 相爱着
(1april20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