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别为我哭泣》

写封信给你 告诉你 我过得很好
离开你后 曾舍不得 伤心难过了一阵
慢慢 慢慢 适应 没有你的日子
原来一点都不可怕 也不是想象中的闷
月圆月缺 日夜交换 依旧
就如 我还没认识你的日子 一样闲
寂寞 孤单 早就有了 习惯了
我知道 快乐 不曾飘去 幸福 不曾走远
别为我哭泣
向前走 我不会放弃 将来依然有希望
海角天涯 海阔天空 距离只是幻想
我们绕着圈圈 永远都是
不管 风在吹 雨在淋 树在摇
不管 星在躲 日在照 月在亮
第一步最重要
(17march20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