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他的声音》

123 木头人 童年的日子 美不美
小时候的记忆 很模糊 记不起 他对我有多好
年年的生日会 是我最深的印象
直到 直到 直到 他离开的那一年 终止
结婚的时候 送我件连身裙 摆几围的热闹 我穿着穿插当中
他疼我 我却还不明白 不曾付出过什么 作回报
他走了好多年 我依然想起 记得他
就算现在我 看不见他 听不见他
是他让我晓得 安全感是自己给的
是他让我了解 没有人能抱着不放
唯有学会 自我保护 学会坚强 最重要
他的声音 在我耳朵响起
(28FEB20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