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蝴蝶梦》

难得来相爱 偏偏有缘无份 是不是命中注定 我是这么想
你追我赶 会不会超越终点 谁人知道 我从不过问
人生的道路 总是五味在左右 这一切已规定了 我非常明白
应该一步一步向前走 还是一浪一浪向前冲
是不是连自己也看不见 自己背影的时候 那就是我的终点
展翅高飞 自不自由 有没有用 我不知道
展翅高飞 分不分开 看不看见 我不在乎
展翅高飞 我只想要 展翅高飞 可不可以
展翅高飞 快不快乐 开不开心 不知所措
展翅高飞 越来越远 越来越小 烟消云散
展翅高飞 我渴望能 展翅高飞 唯一梦想
我的愿望 不要过问 不要阻止 你管不着
(4MAR20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