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爱情帖》

很多很多 有很多的事 不能说忘 就忘记
何不当作 一段记忆 细细品味
很多很多 有很多的人 不能说过 就错过
何不当作 一种缘分 做场朋友
没有谁 我还是我 不会变 没有谁 地球还是 不停转
没有谁 我还是我 永远是 没有谁 依然完整无缺
谁不想为谁受些伤害 谁不想给谁体贴温柔
谁不想把谁占为己有 明知道 不会永远属于自己
我不想一个人过日子 我不想孤孤单单熬夜 我不想独自享受自由
明知道 这样很傻 这样很笨 没有非要不可的理由
就算 你笑我天真
(27march20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