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杨起嘴角的微笑》

心跳快到 全身震动得很明显
心跳慢到 完全感觉不到在跳
呼吸是还有 却是那么困难
因为已经习惯 所以不以为然

病发时 会抱怨 会辛苦 会痛
相信它不会夺走 就这样夺走我的生命
除非我再也受不了
选择不顾一切 结束一切

这种事情 这个结果 可能吗?
也许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遥远
或许 不知 不觉 已到 极限

希望
没有人忘记 我杨起嘴角的微笑
没有人忘记 我曾切切实实存在过

就算你恨我的决定
不赞同我的决定
(17december200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