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百感交集》

思念 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跟你的故事 又从哪一天开始

能够和你一起淋雨 我觉得是种福气

也许那一天的心情很糟 才会说出那样伤人的话

沉默 静得眼睛有点不听话

越挣扎 心就越痛苦 越不舍 心就越糊涂

像种飘渺话语 看见另外个自己

我想 我只是贪婪的拥有那样的你

美妙的音符 柔柔地谱出我们的歌曲

你将会发现 感动也可以这么不同

因为 只有我俩懂得那美丽

我很在乎 你的心情感受 心中的思考模式

善意的谎言 怕终究 让彼此不再相见

(05sept200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