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折翼的天使》

我认识一个男孩
开心时 总是提起和她的甜蜜
我认识一个男孩
高心时 总是幻想和她的将来
我认识一个男孩
说的 想的 念的 都是她
打不开你深深的沉默
温情与关怀从不曾想过 思念与牵挂也不曾感受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不知结果是悲伤还是喜 该不该继续让爱靠近 害怕爱过以后还要失去
独自走在走不完的长路 想要忘记忘不了的人
不管心里多遗憾 我只能让眼泪流在心底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我就如那折翼天使
我认识一个男孩
伤心时 总是说对她依依不舍
我认识一个男孩
失望时 总是倾诉心里多委屈
我认识一个男孩
说的 想的 念的 没有我
(26oct20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