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别随便打扰》

我什么都不是
我一无是处 也一无所有
别带着你的有所期待
靠得太近 尝试接纳我
我会幻灭你的梦
同样会摧毁你的希望


如果 你没有勇气 面对
如果 你没有空间 宽容
如果 你没有精神 胡闹
很快你会嫌弃 然后放弃
渐行渐远 消失在我视线
甚至 还未走进我世界
就远离我世界范围


对你忽冷 忽热
只因不想 没准备好的你
跟我不知不觉 有了什么交集
又不知所措 害怕面对面
怎么开始了 不懂解决
不清 不楚 的感觉 谁也受得了


拜托 处理好了心情
确定了方向 再作出决定 付与行动
好不好 别随便打扰


(28october20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