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长大的感想》

那天独自 无方向 无目的地走
走在那条 又安静 又熟悉小路
而一路上 胡思乱想了一遍
每踏一步 如回到 童年的时光
时光倒流 带我回 年少的日子
那是一段 无忧又无虑的 岁月
人生如戏 转眼间 我长大成人
被那压力 烦恼和问题等 围绕
不管自己 怎么的 去努力上进
总会遇到 那所谓的 失败挫折
金玉良言 我反复 听了又在听
激励的话 牢牢的 记载我脑海
我把它们 当成了 前途的目标
为了前途 要勇敢 去面对考验
为了成功 我不可轻易的 认输
不知不觉 回到了 安全的温室
一个属于 永恒和能诉苦的地方
它充满了 人情味和温馨等等
它永远的 呆在那 等待我到来
(2000前作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